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九十八年四月二十一日讀書會

這學期開始,來小大的媽媽與小朋友們愈來愈多,每次的聚會總是超過十個家庭以上,孩子的年紀也漸漸有了差距,從幾個月大到四歲平均分布。值得高興的是小大的閱讀模式讓愈來愈多的家庭所接受,但問題是人數一多,閱讀的品質就不易控制。還有另一點需要思考的是:等到七月場地、可借閱的書籍都有了變化,大家是否還有目前的聚會興致?雖然許多事是船到橋頭自然直,但早點把問題拋出,也可以讓大家及早思考我們的未來!

今日閱讀書目:
1、班班的地盤(遠流)
2、大猩猩和小星星(格林)
3、鱷魚和長頸鹿------搬過來,搬過去(三之三)
4、喂!下車(遠流)
5、你看起來很好吃(三之三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亦珉阿姨
6、變魔術(信誼)
7、小帝奇(台英社)
8、三隻山羊嘎啦嘎啦(遠流)
9、黃色的小兩傘
10、大象先生和老鼠弟弟(台灣東販)
11、Chicka chicka A BC
12、永遠愛你(和英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思佳阿姨
13、好餓的毛毛蟲(上誼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湘稜阿姨

今天湘稜阿姨帶來了可愛的毛毛蟲玩偶,完全仿造「好餓的毛毛蟲」裡面的造型設計的,非常有趣。此玩偶可團購,需要的朋友得及早告知!另,需要買書(國內大出版社的的繪本或其它書籍)請記得將書單給我,七折(以下)的行情是難得的機會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