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九十七年十二月九日讀書會

今天的書目:
1、好餓好餓的毛毛蟲(上誼)
2、我的朋友(上誼)
3、做得好,小小熊(上誼)
4、我的臘筆(維京國際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(琪芬阿姨)
5、冬芽合唱團(天下)
6、躲貓貓(信誼)
----------------------(湘稜阿姨與安安)
7、變魔術
8、動物的媽媽(台英)
9、大家來刷牙(三之三)
10、不可思議的刀子(日文)
11、Chicka Chicka Boom Bo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 思佳阿姨)
12、我會穿衣服(信誼)
13、月亮晚安(上誼)
14、誰吃掉了(上誼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小榆阿姨)

98年1月11日(星期日)小大冬季年會在新莊的瓊林小大舉辦,歡迎大家參加,有興趣的朋友請和我聯絡哦!

2 則留言:

scarlett 提到...

Dear 亦珉:

感謝您的紀錄, 我記得"冬芽合唱團和躲貓貓"是安安和媽媽一起演奏. 謝謝.

亦珉 提到...

安安媽媽,不好意思哦!

此外,為了尊重每位為孩子們閱讀的媽媽,我還是貼上媽媽的名字,若是想要隱姓埋名的媽媽們,別忘了提醒我一聲喔!

也謝謝scarlett喔,有人回應的感覺真好!我會努力做記錄的。